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常见问题 > 解决安装MindManager 15中的 ERROR 1320错误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解决安装MindManager 15中的 ERROR 1320错误

发布时间:2019/11/28 15:49:05

安装MindManager 15时可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导致安装失败,其中ERROR 1320就是常见的问题。这种问题常常出现在XP系统之中,本文详细的讲解了在安装MindManager 15时遇到ERROR 1320错误该如何解决。

安装MindManager 15时出现错误提示。

问题描述:ERROR 1320. The specified path is too long C:/ProgramData\Mindjet\MindManager

错误1320.路径太长C:/ProgramData\Mindjet\MindManager

问题分析:版本残留

解决措施:这个问题一般存在于XP系统中,可运用如下办法解决。

1. 根据路径,找到 Mindjet 文件,将该文件删除(该文件是一个快捷方式),一般路径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Mindjet。

2. 若一时没有找到,检查下是文件否被隐藏。

3. 删除后进行重新安装便可。若出现若下所示的的错误窗口,而且关闭不了重复出现,只需将Mindjet 文件再次删除即可。

4. 部分则需要在删除文件后进行重启,完成安装。

安装失败

若是其他系统,则只需在安装时选择运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以上讲解了在安装MindManager 15遇到ERROR 1320错误的解决办法。遇到1320问题可参考文章《解决安装MindManager 15中的 ERROR 1320错误》。关注更多MindManager 15的其他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