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常见问题 > 解析安装MindManager安装中断问题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解析安装MindManager安装中断问题

发布时间:2015/02/06 18:59:46

MindManager是一款功能强大,实用性强的疫情,随着用户的不断增加,安装MindManager中出现的问题也难免随着用户范围的增长而显现。其中常见的一项就是安装中断问题,本文就详细的讲解了安装MindManager过程中出现的安装中断问题。

问题描述:

The wizard was interrupted before MindManager could be completely installed.

Your system has no been modified.To complete installation at another time ,please run steup again.

Click Finish to exit the wizard

问题分析:MindManager安装向导被中断。你的系统没有被修改。请在另一个时间再次运行设置,完成安装。这表示电脑MindManager安装被其他程序打断了,系统未作任何变更,还需要再次进行安装。

问题解决:打开程序管理系统,关闭正在进行安装或者操作的其他软件。若在电脑中已存在安装MindManager的安装包,将之删除,只留下原始下载文件。重启电脑,重新进行安装即可。

以上分析了安装MindManager 15的过程中出现安装中断的问题。想要了解更多MindManager 15的其他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安装教程或解决办法。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