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常见问题 > 如何解决MindManager Player文件无法打开或显示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解决MindManager Player文件无法打开或显示

发布时间:2019/08/08 19:32:31

MindManager提供了Flash 与PDF播放功能,却可能因为系统或其他原因导致文件无法打开或显示,下文就对MindManager Player文件无法打开或显示问题做了分析并讲解解决方法。

问题描述: MindManager Player 文件格式Flash (.swf) or PDF (.pdf)无法被打开或者显示内容(只有空白页面)。

问题分析:原因可能有两种

一 Windows OS: 你的系统尚不满足MindManager Player 文件所需要的系统要求。 MindManager Player 要求系统装载有Adobe Reader 8 或者更高版本和Flash Player 9 或者更高版本的应用程序。

二 MindManager源导图文件的尺寸过大。

解决措施:

对于微软 Windows:安装合适的Adobe Reader 和 Adobe Flash Player版本或者更高版本。

对于导图源文件尺寸过大的问题:该导图文件应该去掉过大的附件或者图像来缩减其尺寸。导图文件中有再多的议题或者备注都不会影响到该文件的尺寸大小,所以基本可以全部保留。

以上内容讲述了如何解决MindManager Player文件无法打开或显示问题。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请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内容。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