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常见问题 > MindManager 15 有哪些新功能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15 有哪些新功能

发布时间:2019/08/08 18:49:13

MindManager 15是MindManager更新版本,较之前版本MindManager 14新增了许多新功能及新内容,同时也删除了一些不需要或者已经过期的功能,本文将详细介绍MindManager 15有哪些新增功能

MindManager 15有哪些新增功能?

1. 打开MindManager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文件->新建选项做出了重大的变动。首先,空白模板变成四个分别是:右导图、组织关系结构图、放射形导图以及树形导图;其次,本地模板从原来的单独导图,归类到六个文件夹中,分别是管理、会议与事件、个人创造力、问题解决、项目管理和策略规划,可以单击进入,点击查看导图,每个导图都将在单独窗口显示,使用面包屑或者后退按钮可以返回到主模板屏幕;再次在线模板及Maps for That将在各自区域显示;最后,当你添加自己的思维导图模板后,将出现新的“我的模板”区域。
MindManager 15新功能

2. 当我们创建一个导图之后,可以发现,功能区新增两个菜单选项,分别是任务和高级,使得命令在归类划分上更加细致及人性化。
MindManager 15模板

3. 主题也增加了新功能,点击主题可以看,上面添加了快速添加功能,通过上下左右的加号,可以在上下左右方向添加子主题。
MindManager 15功能菜单

4. MindManager 15还增加了64位版本,安装程序会更加系统版本及安装的Microsoft Office自动识别并进行安装MindManager程序,如果已安装64位版本Microsoft Office或者没有安装,将在64位Windows操作系统上安装64位版本MindManager软件;如果已经安装了32位版本Microsoft Office,将在32位或者64位操作系统上安装32位版本MindManager软件。

5. MindManager 15演示和幻灯片菜单增加了“自动创建幻灯片”选项,可以为整个思维导图创建一组幻灯片。
MindManager 15功能菜单

6. MindManager15新增近50个新导图部件,帮助用户快速创建思维导图来定义和管理项目、分析用户的业务和组织机构、推动会议进行。可以在导图中选择任何一个主题,然后将其及其子主题保存到新的导图部件中,可以避免重复作业,大大节省了时间。
MindManager 15新特性

7. MindManager新版本新增168个新的手绘图添加到图片库,有四种颜色,可以在视觉上更好地突显内容,让用户创建更加有组织及手工绘制外观的思维导图。
MindManager 15新功能

8. MindManager项目规划与管理方面增加两个新功能,分别是“删除缓冲时间”功能,为所有任务删除缓冲时间或者为选中任务删除缓冲时间,以及“移动项目”功能,可只需要更改整个项目的开始时间,MindManager 15将自动跳着所有任务日期范围,同时还可以使用新命令来消除项目在甘特图视图中的缓冲时间,从而确保您的项目得到尽早完成。
MindManager15手绘图标

9. MindManager还增加了OPML(大纲处理标记语言 ),可选用格式列表添加另存为OPML选项。
MindManager15手绘图标

总体来说,MindManager疫情在此版本中的更新呈现了这个软件全面功能的深思熟虑的演变,对于易用性方面的提升如模板视图、快速添加按钮和导图部件集扩展等等可以更好的满足新用户的需要,而一些更加强大的新功能,比如移动项目和删除项目缓冲时间等可以更好的帮助资深MindManager用户。更多MindManager 15新功能的具体描述,可以查看Windows更新版本MindManager 15发布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