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常见问题 > 选手 增加了哪些新功能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选手 增加了哪些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0/11/10 19:21:09

选手是一款强大的可视化工具和疫情,在工作应用中有出色的表现。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下这个新版本增加了哪些功能?

1、新增现代主题信息样式选手在显示信息的方式上有更大的灵活性。通过全新的设计,新的主题信息样式更加清晰、简洁和可定制。(图1为老样式,图2为新样式)

图1:MindManager老样式
图示,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2:MindManager新样式



2、新增文字加速器通过在主题中添加资源和标签,只需键入“@”或“#”,然后输入资源或标签名称,MindManager就会快速帮你完成想法。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聊天或短信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3:文字加速器

3、新增主题信息卡隐藏补充信息,使您的地图保持整洁,同时保持对所有内容的快速访问。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4:主题信息卡



4、更加好用的导入导出功能导入和导出任何受支持的文件类型,包括Microsoft Word、Excel和Project文件,以及与其他地方(如OneDrive、Google Drive、SharePoint和其他在线存储提供程序)之间的导入和导出。

图形用户界面,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5:导入导出


5、更多主题形状选手添加了新形状–箭头,人字形,平行四边形和梯形。

图片包含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6:新的主题形状


6、强大的流程图扩展功能为复杂的流程图添加了新的可读性维度,帮助发挥流程图的最佳效果。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7:流程图


7、更好用的团队合作功能使用MindManager for Microsoft Teams将您的协作提升一个档次。在团队中共同编辑地图、管理团队仪表板,并使任务和项目保持在正轨。

图8:团队合作功能


以上是选手的一些新功能,比起以往版本,全新 选手 版更注重帮助个人和团队更清晰地思考,做出更好的决策,迈向个人和组织成功之路。

标签:MindManager选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