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了解MindManager中任务信息底纹代表的含义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了解MindManager中任务信息底纹代表的含义

发布时间:2015/08/06 17:28:42

在MindManager思维导图中添加任务信息,是为了更好地执行项目,导图和甘特图上的任务信息还可以显示底纹,提醒关注资源利用的问题,还可以选择是否在导图和甘特图中,单独显示过度使用和未充分使用的资源的底纹,那么不同颜色的底纹之间有什么区别呢?本文将带大家认识MindManager中任务信息底纹代表的含义,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导图和项目。

在导图上:

红色表示分配到任务的一个或多个资源在开始和截止日期之间的某些点上被过度使用(以天或周为基础),过度使用的资源名称显示为粗体。

红色底纹

黄褐色表示分配到任务的所有资源得到充分利用(既不未充分使用也不过度使用)。

黄褐色底纹

绿色表示分配到任务的一个或多个资源在任务的开始和截止日期之间的某些点上未得到充分使用(以天或周为基础),且在任何一个点上没有资源被过度使用(如果是一项未充分使用和过度使用的混合资源,将显示过度使用),未充分使用的资源名称显示为粗体。

在甘特图上,底纹应用到周:

绿色底纹

无底纹表示在这一周发生的任务当中没有任务过度使用了资源。

粉红色表示这一周发生的任务当中,有一个或多个任务过度使用了资源。

过度使用资源的任务和任务所处的那一周显示红色底纹。

更多关于MindManager思维导图的内容,请参阅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