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一个工具,轻松搞定商业思维导图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一个工具,轻松搞定商业思维导图

发布时间:2019/12/31 15:10:08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活动中,一款好的辅助工具往往能给自己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思维导图日渐被商业人士用来提高效率的今天,光有软件还不行,功能才是重要的。有人总结创建商业思维导图常用的5个便利工具分别是:白板、Mindjet、在线图库、Maps For That和移动Apps,那么有没有一款软件能够涵盖这5个工具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MindManager疫情。

一、Mindjet MindManager

MindManager是一款多功能思维导图绘制软件,如同一个虚拟的白板,只需通过单一视图组织头脑风暴、捕捉想法、交流规划信息,有其他软件无法媲美的项目管理和商业规划高级功能。MindManager适用于多个部门,如市场营销、销售、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甚至专业服务,还可用于会议管理、项目策划、团队项目管理等。

二、白板

MindManager

白板是创建思维导图最简便的工具,只要一个白板加一只马克笔,或者一些便利贴,就可以开始个人或团队的头脑风暴、生成新的商业创意,这是头脑风暴(尤其是在开会中)一个很好的方式。MindManager就如同一个虚拟的白板,可以当成真实白板肆意发挥,然后上传到企业内网或共享的通讯工具上,团队成员就可以看到并共享你上传的导图了。

三、在线图库

虚拟白板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模板来开始你的思维导图,不妨进入MindManager模板主页—在线模板—在线图库,里面拥有很多商业思维导图模板,包括项目计划、项目管理、目标管理等。

四、Maps For That

在线图库

如果想将自己用Mindjet MindManager创建的思维导图分享出去,或看看其他用户提交的思维导图,就去Maps For That!。这里有大量共享的思维导图,涵盖商业、教育、娱乐、生产领域等。如果你创建了一个思维导图,觉得其他用户可能会觉得有用,不妨上传到Maps For That!上让其他用户看到。注册一个免费帐户就可以下载和上传导图、评论其他用户的导图,为你心中好的导图评分。与Maps For That!社区分享导图,还有机会获得社区成员的宝贵意见。

五、移动Apps

写作

如果喜欢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团队沟通或项目工作,可以从MindManager找到相应的移动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让你在家或旅途中也可以创建、编辑和查看思维导图。这些Apps可用于iPhone 、iPad和Android设备,可通过MindManager中文官网MindManager移动应用程序下载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Mindjet还为iPhone用户提供了Mindjet Tasks,可以管理工作流、制定计划等,即使不在办公室,也可以对工作进行跟进。

关于MindManager思维导图及新MindManager2016中文版的内容,请参阅MindManager中文教程,检索对您有用的信息。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