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MindManager中文说明书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中文说明书

发布时间:2020/01/09 16:01:45

MindManager是美国Mindjet公司发布的一款疫情,于2015年2月正式发布简体中文版,彼时版本为MindManager15,如今一年过去了,MindManager在不断革新的过程中正式发布了新版本MindManager 2016。

MindManager简体中文版中国官方网址:https://www.bitburgbarons.org/,于2015年10月发布新版本之际授权苏州思杰马克丁软件有限公司为中国区总代理,全权负责简体中文版的汉化及技术支持工作。

有关MindManager中文说明书的信息,可通过点击MindManager教程资料下载获取,里面涉及了MindManager 2016新版本发布说明、新旧版本数据迁移、不同版本对比、入门指南等教程,相信对大家都有用处。

那么MindManager 2016新版本都有哪些新特性和改进呢?

新增流程图

MindManager 2016新增了流程图模板,通过新的流程图模板和主题形状可以创建灵活的流程图,相关文章请参考如何在MindManager2016中新建流程图

MindManager2016

新增概念导图

概念导图通过描绘主题关联帮助组织和构建知识,使用MindManager 2016概念绘图进行自由形态的头脑风暴,然后添加带有标签的关联线确定主题之间的关系。

新增流程图

多显示屏支持

MindManager 2016提供多显示屏支持,因此可以在两个(或者更多)显示屏上使用MindManager思维导图,很容易通过“分离选项卡”来移动导图,只需右击导图标签即可。

新增概念图

界面改善

MindManager 2016更加智能化,使用强大的新功能形象化工作流程,用于规划、决策和头脑风暴,通过直观的新用户界面创建智能流程图和概念导图图表,让图表创建前所未有的快速和简单。

多显示屏支持

MindManager2016与Microsoft办公软件结合,非常适用于习惯了使用Microsoft软件的用户,赶快通过中文官网下载体验吧。

更多关于MindManager2016的内容,请点击进入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查找你需要的信息。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