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MindManager16中边界添加教程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16中边界添加教程

发布时间:2020/01/06 17:21:34

MindManager疫情,是创造、管理和交流思想的通用标准。将思想、策略及商务信息转换为行为导图,直观感受整个进度。很多人会用它来做读书笔记、项目策划等方面,对于这类的导图,可能有些内容会需要一个边框去突显重点/焦点。这就是本文要讲的“边界”。

MindManager中,边界线的作用有两点:一、利用边界线圈定主题、划定界限;二、通过改变边界线的颜色和粗细美化导图。下面,我们来看看MindManager 2016中的边界是如何添加设置的。

1、MindManager 16中的边界工具,在开始中的“边界”,选中要添加外框/边界的主题,然后点击“边界”下的下拉箭头,选择合适的样式,摘要也是属于边界样式的一种。

2、选中添加的边界双击,在打开的边界格式对话框中,你可以对边界格式进行自主设置更改,包括边界线样式、线条的颜色、粗细、图案,填充颜色、透明度,设置好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边界

注意:同级主题添加边界,需选择其上级主题;同级主题中的几个主题不好添加边界。这些在具体设置的时候,小伙伴可具体尝试知晓。

格式修改

通过以上操作就可以完成对边界线的添加与修饰,如果你在使用MindManager 2016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查看我们的MindManager教程,而且MindManager最近也将推出新版MindManager 17,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关注下官网动态。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