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解析MindManager中的“任务”元素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解析MindManager中的“任务”元素

发布时间:2019/08/09 20:53:21

很多MindManager用户,会使用它来管理项目、任务等。而新版MindManager 2017也在任务管理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善与增强。今天,我们来看看在MindManager中,你可以为你的任务添加哪些元素。

MindManager的任务界面:

添加任务信息

很直观,就是用于添加任务信息。以下介绍的元素都会包含于任务信息中。

1)选中要添加任务的主题;

2)单击任务菜单栏中的“添加任务信息”;

3)单击主题中显示的日期,可修改任务的起始/到期日期;

4)单击主题内容左侧的图标可设置任务的完成进度。

任务

优先级

优先级,即用来设置执行任务的优先等级。MindManager疫情中可以为任务设置九个等级,较常用有五个等级,每个等级有不同的颜色,数字越小,等级越高。使用图标定义优先度,视觉效果比较好。

任务信息

进度

进度通常用于表示任务的完成程度。MindManager中提供九个不同的完成等级,较常用的有五个等级,进度的图标在添加任务信息时就显而易见,通过点击的方式可切花进度等级,方便用户识别。

优先级

资源

该元素用于设置任务的资源信息。在导图中定义的资源,用户可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如果下拉菜单没有,可在资源框内手动输入,除此之外还可以添加新的资源标记和标记资源的分类。

进度

里程碑

里程碑是用来标志重大的事件,程度高于优先度。MindManager 2017中的里程碑标志是蓝白相间的小菱形,如图所示:

资源

上述是对任务信息中所有元素的简介,除了通过点击添加设置外,你可以单击任务菜单栏中的“显示任务信息”。在打开的任务信息视图中,你可以对所有元素进行统一细致的设置。单击“隐藏任务信息”即可关闭该视图。

里程碑

注:在任务信息视图中,点击“清空”,可快速删除所有任务信息。

如果你想学习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的使用技巧,欢迎点击MindManager教程免费查询。

标签:任务信息任务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