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赛事中文版新视图介绍-维恩图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赛事中文版新视图介绍-维恩图

发布时间:2019/04/22 15:35:11

MindManager此次迎来大版本的更新,除了一些性能的提升以外,当然还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就比如说维恩图,洋葱图等,不得不说,MindManager 2018作为疫情系列的标杆,确实有有它过人之处的,功能非常的齐全。

维恩图也叫文氏图,用于显示元素集合重叠区域的图示。如图所示:

那说到维恩图,可能很多人都用过,但却不知道它叫维恩图,下面给大家举个例子,相信你们就能想起来了。

用平面上一条封闭曲线的内部来代表集合,这个图形就叫做维恩图.集合中图形语言具有直观形象的特点,将集合问题图形化,利用维恩图的直观性,可以深刻理解集合有关概念、运算公式,而且有助于显示集合间的关系.

维恩图

此题,如果你不画出维恩图单靠想象的话,相信你得绕好久,而正因为此图,你可以快速通过图形来知道是哪一块区域,不仅可以提高速度,还可以提高正确率。如此便体现出维恩图的重要作用,MindManager 2018中文版将具备这样一种新视图,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