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如何安装MindManager for Mac英文版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安装MindManager for Mac英文版

发布时间:2019/08/08 19:34:10

在如今的疫情市场中,一枝独秀是有它的独特优势的,除了基本的windows版本,还有手机APP以及Mac版本。本文将主要介绍如何安装MindManager Mac版本。

安装要求:

1.需要配置因特尔处理器Mac电脑

2.CPU主频733 MHz 或更高 (推荐1.67 GHz)

3.512 MB RAM (推荐1 GB或以上)

4.可用磁盘空间不低于250 MB

5.屏幕分辨率达到1024 x 768或者更高

安装步骤:

一 双击打开、运行安装包 dmg文件。

注:新版本是Mac 10.3.605.

二 将Mindjet MindManager文件拖放到Mac中。

MindmanagerMac

三 打开应用程序,找到MindManager运行图标,双击。或者也可以直接点击前面拖放后的文件夹。

MindmanagerMac

四 首次安装打开会弹出用户许可协议,点击接受继续即可。

MindmanagerMac

五 接受用户许可协议后,会弹出试用窗口,如果已经购买了软件,可以直接输入授权码,如果没有,点击继续可以开始试用。

MindmanagerMac

注:试用期为30天

六 输入Mindjet账号,如果没有,可以点击注册,或者直接取消,开始使用。

MindmanagerMac

七 通过如上步骤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欢迎界面上面有很多教程(英文的),可以快速开始入门。

MindmanagerMac

注:注意区分不同版本的安装包,dmg文件而非exe文件

以上主要讲解了如何安装MindManager for Mac英文版。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的内容请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内容。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