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如何彻底卸载MindManager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彻底卸载MindManager

发布时间:2020/01/09 14:08:55

许多新用户在安装MindManager时可能不会一次成功,需要卸载MindManager进行重装,但此时若MindManager没有卸载干净,就会造成重新安装的失败,而造成许多麻烦。下文就介绍了多种方法能够有效的彻底卸载MindManager。

有如下几种方法:

方法一 在控制面板中进行卸载删除。

方法二 在桌面上右击查看属性,找到MindManager路径,一般默认存储在C:\Program Files里,按照路径找到程序,对MindManager文件夹整体进行删除。

控制面板

方法三 添加或删除程序在注册表的位置,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定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子键,在该子键下,可跟据已卸载的应用程序软件图标,删除相对应的软件图标和键值,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彻底删除

方法四 利用卸载软件进行卸载清除。

通过以上四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彻底卸载MindManager,也为再安装排除部分障碍。关于如何卸载MindManager可以参考文章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的卸载教程。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