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MindManager换行常用方法集合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换行常用方法集合

发布时间:2015/05/19 10:00:47

Mindmanager思维导图给许多用户带了生活工作上的便利,使得越来越多的的人接受了Mindmanager疫情。新用户在主题中进行输入时,可能会习惯性的用enter换行,却发现行不通,本文就告诉你几种在Mindmanager 换行中常用的方法。

想要在主题中进行换行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快捷键,在输入时,当需要进行换行输入,便在该处使用shift+enter,即可立即跳转至下一行继续进行输入。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双击空格键,在主题中输入文字时,当需要换行,双击键入空格,随后输入的文字便会自动转入下一行,实现换行输入。这里要注意的是,主题文字输入需在4字节以上时才可有效。

快捷键换行

最后一种方法也是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的,在Mindmanager 换行中,空格键也是有着大作用,在主题中进行文字输入时,恰当的用空格键进行分离,Mindmanager就是靠着空格来判定换行。需要换行时,将鼠标放在主题的边框外侧,会出现一个双向箭头,然后按住左键左右拉动,可以调整主题的宽度(自动由一行变成两行、三行等),实现换行。

双击空格换行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的运用教程内容请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内容。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