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基础功能之粘贴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基础功能之粘贴

发布时间:2015/01/27 17:15:01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中,粘贴功能与复制功能一样作为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最基础的功能之一,用户使用的方法不同,那么得到的效果也不尽相同。本文则详解了MindManager 15中文版基础功能中的粘贴。

打开【开始】中的剪贴板,就会看到粘贴按钮。

进行好复制操作后,需要粘贴时点击“粘贴”按钮,打开对话框,或者右击主题,在打开的对话框中找到粘贴,点击同样可以打开对话框。

粘贴功能

有多种粘贴方式,可以将主题或文字或超链接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粘贴。

在内部粘贴:将复制内容粘贴在原主题,仅限复制为超链接。

粘贴图片:粘贴的内容为一幅图片,相比位图打印效果好。

粘贴位图:粘贴的内容为一幅位图,相比图片显示在屏幕的效果好。

粘贴备注:将复制内容以备注形式进行粘贴。

粘贴为标注:将复制的内容粘贴为主题的标注。

选择性粘贴:可以对粘贴进行具体的设置,根据不同的复制内容格式,特殊粘贴内显现的选项也不相同。

粘贴功能

以上对MindManager 15中文版基础功能中的粘贴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关注更多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