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解析Mindjet Maps for Android中的高级工具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解析Mindjet Maps for Android中的高级工具

发布时间:2019/12/31 15:21:48

Mindjet Maps for Android不光只是简单的移动疫情,它包含着许多你想不到的高级功能,本文就为你讲一讲Mindjet Maps for Android中的那些高级工具。

如若未下载可以点击Mindjet Maps for Android进行下载。

Camera insert:插入相机图片,利用手机的相机功能,可以将拍摄的照片作为图片插入导图。

Create task:创建任务,制定任务信息,进行项目管理。

Export:导出,可以分为“文件”“图片”“文本”三种进行导出。

Mindjet for Android

Show minitoolbar:显示迷你工具栏三种格式,包含动作面板、删除主题及添加自主题这三个常用工具。

Mindjet for Android

Double tap action:双击动作,一种快捷操作方式,点击图标可更换双击操作,包括输入文字、添加主题以及添加子主题。

Show gesture panel:显示动作面板,可以根据相应的动作而显示操作。

Mindjet for Android

Undo:撤销,对上一个的操作进行撤销。

Help:帮助。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jet Maps for Android教程内容请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内容。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