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如何创建主题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如何创建主题

发布时间:2019/08/08 19:17:46

MindManager是一款当下比较直观的创造、管理和交流思想的疫情,其直观清晰的可视化界面和强大的功能可以快速捕捉、组织和共享思维、想法、资源和项目进程等等。MindManage 15中文版中如何创建主题针对添加主题的过程进行详解,包含创建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添加、主题格式等,让客户快速了解如何创建主题。

MindManager思维导图的主题分为中心主题、主题、子主题、附注主题、浮动主题。建立关系明确,调理清晰的主题更能帮助快捕捉思维想法。下面就教您关于主题创建的具体步骤:

步骤一 打开MindManager,软件将跳入【文件】页面,点击“新建”,选择,想要建立的导图模板。

步骤二 点击模板确立模板后,会跳出预览窗口,点击“创建导图”,软件会建立一个“中心主题”,点击“中心主题”根据需求添加“主题”,点击主题直接输入你想创建的思维导图的名称。

步骤三 你可以直接点击【开始】栏中的“主题”添加新主题,如想建立下一级内容,可点击“新建子主题”。

此外还有如下方法:

1. 直接按Enter键快速添加主题、子主题。

2. 点击主题,选中后根据需要点击边框中的“+”添加主题、子主题。

3. 右击主题,点击展开,添加主题、子主题。

步骤四 在【格式】栏中,你可以点击“主题样式”“主题形状”“填充颜色”“线条颜色”进行主题的具体格式设置,具体操作可参考文章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实现图文混编

创建主题

补充:如果不需要某个主题,可以选中主题,按Delete键即可。

以上步骤详解了如何在在MindManager中添加主题。欲了解更多MindManager使用更多问题,您可以进入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页面寻找需要的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