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设置选项之用户信息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设置选项之用户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10 11:24:40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使用用户可填写用户信息,在安装MindManager 15疫情时就弹出用户信息的界面,不过此项被大部分的用户忽略。填写用户信息不会导致用户信息的泄露,反而遇到问题是可得到MindManager总部的援助。错过在安装时填写用户信息的用户可在设置选项中得到弥补。

点击文件→帮助→选项,即可打开MindManager选项对话框。

点击用户信息按钮,打开用户信息对话框。

选项

用户信息主要用于记录用户的资料,在创建导图时用户信息包含在导图属性之中。在参与群体活动中可通过用户信息区分不同的用户,保存不同用户对导图修改的身份。

1. 用户名称:系统默认的用户名称是计算机的名称。

2. 邮件:用户可填写一个邮件,便于与Mindjet总部联系。

3. 组织:用于进一步区分用户的属性。

4. 参与到设计伙伴的程序:勾选此项,在群体编辑时用户区分用户身份。

更多精彩内容可查看MindManager新手入门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