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设置选项之转换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设置选项之转换

发布时间:2020/03/10 11:25:31

MindManager 15中文版设置选项中的转换按钮是对导图格式转换的基本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是否允许或者禁用某一格式的转换。本教程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设置选项中的转换按钮。

点击文件→帮助→选项,即可打开MindManager选项对话框。

点击转换按钮,打开转换对话框。

选项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支持导图格式转换,包括Outlines-Plain Text、Outlines-OPML、Outlines-Web Page这三种。在靠近转换格式名称的方框中点选,以允许或禁止转换格式。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点选某一转换类型,查看是否其简单的描述和存储路径。

转换

更多精彩内容可查看MindManager新手入门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