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的修复教程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的修复教程

发布时间:2020/01/09 14:10:01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具有修复的功能,主要体现在修复缺少或破损的文件、快捷方式和注册表,其实用的修复功能为用户带来诸多的便利。本教程将主讲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的修复步骤。

步骤一 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点击卸载程序,找到MindManager 15中文版软件,点击卸载。

步骤二 随即打开的对话框经过暂时的缓存,点击下一步。

卸载

步骤三 选择修复,点击下一步,准备修复。

如果需要移除,可参考文章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的卸载教程

卸载向导

步骤四 点击安装,进入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的修复程序。

修复

步骤五 点击Browse...选择修复后的保存路径,然后点击OK。

修复开始

步骤六 系统经过数分钟的自动修复,显示修复完成,点击完成,退出修复向导。

通过以上步骤,即可完成对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的修复,如果还有疑问,可到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答案。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