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如何应用MindManager 2019 主题设计模板?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应用MindManager 2019 主题设计模板?

发布时间:2019/07/25 14:23:52

MindManager 2019更新丰富了主题编辑功能,新鲜的色彩、现代的字体和个性化的设计, 可以让你在做演示文稿时更加鲜明的传达信息。那么,这样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新功能该如何运用呢?

首先,你需要建立一个新的思维导图,可参考思维导图怎么画?

然后,在 "设计" 选项卡上, 单击 "主题" 库中的主题。单击主题名称可查看其一般预览。

应用新的导图主题时, 主题的设置将不会覆盖已应用的任何格式。如果您已经在导图上操作了一段时间, 若需要应用新的主题,则需要将之前应用的主题格式清除。

选择要清除其格式的主题、边界或关系 (按 ctrl + a 选择所有对象)。在 "开始" 选项卡上的 "字体" 组中, 单击 "清除"(或按 ctrl + space)。

主题设计

MindManager 2019中自带了很多主题模板,如果想要自定义更多模板该如何操作呢?

单击 "文件" 选项卡, 单击 "打开", 然后在文件类型下拉列表中, 选择 Mindjet MindManager 主题。导航到主题文件, 然后单击 "打开"。

主题设计

主题将在 "导图主题" 视图中打开。在导图主题视图中使用 "轻松编辑器" 或 "高级编辑器" 来设置新的格式选项。

以上就是关于MindManager 2019导图主题应用与修改,想了解更多新功能的使用,可点击思维导图新手入门教程查找更多。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