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MindManager 15中文版如何在甘特图中建立依赖关系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15中文版如何在甘特图中建立依赖关系

发布时间:2015/01/06 18:35:56

建立依赖关系不仅可以明确分支之间的关联,也方便进行项目管理与跟进,MindManager疫情不仅可以在导图中建立依赖关系,在甘特图中也可以建立依赖关系。本教程将主讲MindManager 15中文版如何在甘特图中建立依赖关系。

甘特图中的依赖关系和导图中的依赖关系是一致的,主要有四种,即前者结束后,后者才能开始;后者不能早于前者结束;前者开始前,后者不能结束;前者开始后,后者才能开始。

在甘特图中建立依赖关系的操作步骤:

步骤一 把制作好的思维导图以甘特图的形式显示出来。

步骤二 选中某一任务,按住Ctrl键,再选择另一任务或多个任务。

步骤三 右击选择依赖关系,选择需要的关系类型。

步骤四 成功建立依赖关系。甘特图中的依赖关系线条无法修改。

依赖关系

通过以上步骤,即可完成在甘特图中建立依赖关系的操作,如果想在导图中建立依赖关系,可参考文章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如何建立依赖关系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