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在MindManager15中回应主题提醒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在MindManager15中回应主题提醒

发布时间:2019/08/09 10:30:01

在MindManager思维导图中添加主题提醒之后,当主题提醒到期时,会出现MindManager主题提醒对话框,显示当前提醒的主题、相关的导图、提醒的时间以及提醒是否刚好到期或过期,还会看到所有尚未回应的过期提醒。对于列出的所有提醒,该如何回应呢?本文将向大家介绍如何在MindManager中回应主题提醒

打开导图 打开提醒来源的导图,并选择相关主题,主题提醒对话框保持打开,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删除 表示你已经确认了该提醒,且不想再看到它。

贪睡 推迟在贪睡按钮下选择的提醒时间。

若要在当前导图上修改或删除主题提醒,右击提醒图标,然后点击修改或删除。

提醒图标

若查看所有当前提醒列表,在插入选项卡上,主题元素组里,点击提醒箭头,然后点击管理主题提醒。

提醒图标

当前主题提醒在“过期在”列中显示它们的状态:

管理主题提醒

当主题提醒显示为过期,说明其提醒期已经过了,但主题提醒从未打开或删除。若要清除这些提醒,可以使用删除命令,或者可以通过修改,重新设置截止日期与时间。

其他主题提醒会显示它们何时到期(可以选择只显示今天的主题提醒)。

粗体文本表示主题提醒是有效的(在提醒期内)。

在列表中选择主题提醒之后,可以点击:

修改 修改主题提醒,更改提醒信息。

打开导图 查看主题提醒来源的导图。

删除 从系统删除提醒。

注:这是删除提醒的方法,删除提醒来源的主题或导图不能从通知系统删除提醒。

更多关于MindManager思维导图的内容,请参阅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