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使用Mindjet MindManager疫情中的共享功能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使用Mindjet MindManager疫情中的共享功能

发布时间:2015/01/06 20:07:43

MindManager思维导图是一款用于知识管理的可视化通用软件,尤其适用于项目管理。Mindjet MindManager功能完善丰富,资源分享是进行项目管理的基础,实现资源共享,可以提高资源的利用价值和效率。MindManager共享功能借助于云存储,云存储不仅容量大,还大大节省空间。本教程主讲实现Mindjet MindManager资源共享的操作步骤。

步骤一:登陆到Mindjet。

1.在MindManager疫情状态栏的左下角,点击离线,选择连接。

2.在弹出的对话框内输入注册后的邮箱和密码,如果还没注册,点击注册,注册完再登陆。

共享登陆

3.成功登陆后,图标转换成已连接的标识。

共享登录

步骤二:将制作好的思维导图保存到Mindjet 文件。

1.点击文件,选择另存为,在弹出的对话框内选择保存到Mindjet 连接。

共享连接

2.选择保存的路径,点击保存。

共享保存

步骤三:点击共享。

1.选择开始,点击共享。

共享路径

2.输入一起分享人的邮箱地址。

共享图标

3.选择访问级别。

共享输入邮箱

4点击共享,共享成功,这样对方就可以收到邮件。

通过以上的操作,可以实现资源的共享,如果还想进一步了解MindManager疫情,可以查看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