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MindManager中导图样式的统一管理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中导图样式的统一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10 11:35:10

在MindManager中,用户可以自定义、一键切换导图样式。其中在“模板管理器”中,用户可以对导图样式进行统一管理,包括修改、删除、新建、应用、重命名等,同时还可以对导图样式进行文件夹分类管理。

MindManager中,通过单击“设计”>“导图模板”>“导图样式”即可打开下图所示的模板管理器——导图样式。

新建导图样式:

1)单击界面中的“添加新的导图样式”;

2)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合适的新建方式;

模板管理器

注释:新建空白主题,可以新建一个空白样式。从当前导图样式,指的是新建当前已打开的导图,如果当前没有已打开的导图,这一选项将是灰色,无法操作;从已有样式模板:点击从已有样式模板,即可打开选择模板的对话框。

3)新建的导图样式会显示在列表中,用户可以对其进行命名、修改、删除等操作。

新建管理文件夹

1)单击界面下方的“新建”按钮,用户即可新建一个文件夹并对其命名,用于管理导图样式;

2)拖动列表中的导图样式,即可对其进行分类管理;

3)选中文件夹,即可对其进行删除、重命名操作。

导图样式修改

1)选中要修改的导图样式;

2)单击“模板命令”中的“修改”;

3)进入导图样式编辑界面,在此用户可以对导图样式进行自定义修改,包括样式、字体、背景等。

添加样式

4)单击“应用并关闭”,即可完成修改;单击取消,可退出修改。

以上就是MindManager中关于导图样式的统一管理,通过使用模板管理器——导图样式界面下面的文件夹命令、模板命令,用户可以轻松管理软件中的导图样式,以便今后制图时快速使用。

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的使用技巧,欢迎点击MindManager教程免费查询。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