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使用Mindjet Maps for Android中的浮动工具栏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使用Mindjet Maps for Android中的浮动工具栏

发布时间:2015/03/30 09:39:09

Mindjet Maps for Android疫情特有的一项功能就是浮动工具栏,在其他工具页面进行操作时,可以打开浮动工具栏,进行常用的几项操作。本文就为你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Mindjet Maps for Android中的浮动工具栏。

如若未下载可以点击Mindjet Maps for Android进行下载。

运用Mindjet Maps for Android进行操作时,有时在其他工作界面却需要另一个工具,反复寻找很麻烦,这时就需要用到浮动工具栏。

点击至高级工具页面,看到“Show minitoolbar”图标点击。

在界面下方会出先浮动工具栏,包括动作面板、删除主题、创建子主题三个常用功能。

Mindjet for Android

跳转至其他工具界面时,浮动工具栏也不会消失,只有再次点击图标,才可撤除浮动工具栏。

Mindjet for Android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jet Maps for Android教程内容请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内容。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