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详解MindManager15中文版中关于标记的操作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详解MindManager15中文版中关于标记的操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18:48:31

MindManager15中的标记主要是用来展现思维导图中工程和项目的进度。标记是一种特殊的图标,样式与图标相同,不断点击标记便会在同类别标记中循环变化,这也就决定了在同一个分支主题上可以重复使用不同类别的标记,但不能使用同一类别的标记。本教程详解MindManager15中文版中关于标记的操作。

新建一个导图,点击右侧标记库上面的 ,选择插入图例到导图。

标记加号

通过插入图例到导图,所有的图例都将展现在一个新导图中。

插入图例到导图

添加标记:

1.标记在开始中的标记。

标记图

2.点击标记选择组织标记,打开标记库。或者点击标记右边的导图索引,也可以打开标记库;右击,选择标签,点击组织标签也可以打开。

添加标记

3.选择需要添加标记的主题,直接点击标记即可。

组织标记

标记变化:

通过不断点击标记,就会发现标记会循环变化,标记展现图标的动态。这是标记与图标的更大的区别。

点击前:

标记库

点击后:

标记前

新增标记:

1.选择需要新增的类别,右击,选择新建。如新建颜色标记,右击,选择新建字体颜色标记。

标记后

2.在随即打开的对话框内选择颜色,备注上名称,点击添加。

新建字体颜色标记

通过添加标记可以展现思维导图的动态,呈现出不断更新、动态的导图。如果您在使用MindManager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查看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教程,所有的疑问都将在那里得到解决。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