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如何创建账户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如何创建账户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7:17

实现资源共享的前提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账户,创建Mindjet账户是使用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的必备操作之一,本教程将详解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中创建账户

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中创建账户的步骤:

步骤一 打开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

步骤二 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状态栏的左下角,点击登录到Mindjet账户,选择注册Mindjet账户。

步骤三 在随后打开的页面的右侧,填写注册信息,包括Email、密码以及英文名字,点击GET FREE 30-DAY TRIAL。页面的跳转的比较慢,请耐心等待。

注册账户

步骤四 点击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状态栏左下角的登录到Mindjet账户,选择登录。

注册账户信息

步骤五 输入注册时的邮箱和密码,点击登录。

登录账户

步骤六 成功登录后在其左下角显示为已连接。

登录

通过以上操作,即可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Mindjet账户,创建账户之后就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如果想了MindManager思维导图的资源共享,可参考文章如何使用Mindjet MindManager疫情中的共享功能

如果遇到技术难题可查阅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