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的导图索引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的导图索引

发布时间:2015/01/13 18:41:06

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中,使用适当的标记与附件能够使得思维导图更加清晰,操作起来更有条理。但有时会一时找不着自己所需要的部件,这时我们就可以用到“导图索引”功能,一键显示所有标记与部件,方便快捷。本文详解了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使用导图索引。

在打开思维导图后,点击【插入】中的导图索引。

点击导图索引中的“标记”或“部件”,在界面右边将会出现“标记窗口”。

导图索引

在“标记组”中,可以找到所有图标,选中主题后,点击即可添加。

在“部件”中,拥有大部分常用的附件,同样选中主题后,点击相应的选项即可操作。

导图索引

在窗口的右上角“视图”中,可以勾选选项,选择显示的标记或部件选项。

文章上述阐述了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中的“导图索引”功能。欲了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操作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