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关于Mindmanager对齐的多种解析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关于Mindmanager对齐的多种解析

发布时间:2019/08/09 09:35:34

Mindmanager思维导图不光有强大的功能,同时也相当注重美观设计,光对齐一项就分为多种情况。在Mindmanager对齐中分为三种对齐,文本对齐、图片对齐、主题对齐。本文就这三种方式做了讲解。

文本对齐:

我们为了文字的条理性,导图整体的清晰,需要适当的调整文本的对齐方式,Mindmanager对齐系统则是默认的左对齐。选取主题,右击选择“格式化主题”。

可以看到文本排列方式选项,勾选即可。

图片对齐:

同样在格式化主题对话框内,在文本排列选项的下方则是文本和图片排列。因为图片结合文字所以有更多的搭配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牌,组合起来图片与文字的组合方式共有16种。

在【设计】中,点击“对齐”,在下拉框中找到图片对齐选项,即可对图片对齐进行设置。

文本对齐

主题对齐:

在对导图的主题进行挪动后,因变动较大而恢复不了原位时,点击【设计】中平衡导图,导图中的主题将会自动恢复至初始对齐状态。

图片对齐

另外可以在“对齐”中找到对齐主题选项,可以对主题对齐的方式进行具体的调整设置。

平衡导图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教程的内容请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内容。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