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将链接的导图视图导出为网页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将链接的导图视图导出为网页

发布时间:2020/02/28 14:17:39

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为用户提供了连接的导图视图,并且可以将链接的导图视图导出为网页,另外还可进行网页模板的设置。本文就主要讲解了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将链接的导图视图导出为网页。

用户想要将链接的导图导出为网页,点击链接导图界面中的“网页导出”按钮即可。

点击后跳出如下窗口,用户可以选择想要的网页模板及想要进行导出的链接导图。点击自定义可打开更多设置选项窗口。

网页导出

在“自定义”中,用户可以分别对“分页和导航”“高级设置”“编辑模板”进行设置。

分页和导航中,包含导航深度及分页显示,用户可根据需求喜好进行设置。

网页导出

高级设置中,所显示属性皆为选定的web模板定义,用户可进一步通过直接编辑CSS样式表、HTML页和web模板的参数文件。

分页和导航

编辑模板,用户可以对导出的web进行更改设置,具体的web导出细节可以点击窗口中左下方的“web导出技术手册”进行参考。

高级设置

另外网页模板也可在功能栏中的“网页模板”中进行设置选择,其选择将会成为默认的网页导出模板。

编辑模板

网页模板

文章上述主要讲解了怎样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将链接的导图视图导出为网页。更多链接的导图视图导出方法可参考文章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进行链接的导图输出。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请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内容。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