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快速美化MindManager 15思维导图的功能键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快速美化MindManager 15思维导图的功能键

发布时间:2020/02/25 16:05:01

MindManager被公认为是一款专业实用性软件,但MindManager 15的众多功能键中隐藏着很多美化思维导图的按钮。导图不仅讲究系统性、结构性、放射性,也要追求美观性,本教程主讲美化MindManager 15思维导图的功能键。

美化功能键大多隐藏在格式中,包括导图背景、对齐、主题形状、填充颜色、线条颜色、线条、增长方向。

导图背景:指的是给导图插入图片,分为给整个导图添加背景和给分支添加背景。

对齐:指的是图片与文字的排列顺序与布局。

主题形状:指的是改变主题框的样式。

填充颜色:指的是对整个主题框进行颜色填充。

线条颜色:指的是更改主题框的边框颜色。

线条:指的是改变中心主题与主题分支之间的连接线的形状。

增长方向:指的是改变主题分支的伸展方向。

通过以上的美化功能键即可完成对思维导图的美化,赶紧动手来试试吧。如果遇到操作难题,可到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教程中寻求答案。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