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使用MindManager15中文版中的排序功能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使用MindManager15中文版中的排序功能

发布时间:2015/01/06 19:43:03

排序是广义的搜索,可按照特定的排序设置进行重新排列组合。MindManager15拥有强大的排序功能,对思维导图进行重新排列。本文主讲如何使用MindManager15中文版中的排序功能。

排序设置在高级中的排序,点击排序下面的倒置三角,选择排序选项。

思维导图

在打开的排序选项对话框内设定排序条件。例如对思维导图的优先级进行排序,排序涉及到整个子树。

排序

经以上排序设置后,思维导图变成以下导图。

排序选项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进行设定排序。如果您在使用MindManager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查看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教程,所有的疑问都将在那里得到解决。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