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删除设置的Mindjet任务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删除设置的Mindjet任务

发布时间:2015/01/06 13:43:07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是一款当下流行的实用疫情。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将主题设置为Mindjet任务,同样也可以进行删除Mindjet任务操作。本文则详细的介绍了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删除设置的Mindjet任务。

步骤一 选择中想要进行删除的Mindjet任务主题。

步骤二 点击超链接图标,登陆Mindjet。

步骤三 点击界面左侧“My Tasks”按钮,打开我的任务页面,将会显示你的所有Mindjet任务。

删除Mindjet任务

步骤四 右击想要删除的Mindjet任务,选择“Delete”删除任务。

删除Mindjet任务

步骤五 当把鼠标放至主题前的任务图标上时,会显示Mindjet任务已删除,右击图标,选择从Mindjet任务断开连接.,图标会自动消失。

删除Mindjet任务

删除Mindjet任务

步骤六 将主题中的任务进度,资源图标一一进行右击删除即可。

另外你可以直接右击链接删除Mindjet任务,但只是在导图中删除,任务还存在Mindjet中。

完成以上步骤即可成功删除Mindjet任务。想关注更多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操作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