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MindManager手机版如何设置查看本地文件目录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手机版如何设置查看本地文件目录

发布时间:2015/01/18 20:40:03

MindManager手机版本已上线,通过账号登录即可随时随地查看、编辑导图。但手机版本的MindManager如果不经设置,显示的是Mindjet云服务器的文件目录,如果需要显示本地文件目录需要进行设置,本教程将详解如何设置查看MindManager手机版本地文件目录。

步骤一 单击手机界面右上角竖排的三个点图标,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settings。

云目录

步骤二 在打开的新界面中点击Other选项。

Settings

步骤三 勾选Device,即保存文件到安卓本地文件。

Other

步骤四 此时在MindManager手机版界面的右侧出现Device选项,点击Device。

Device

步骤五 本地文件目录显示出来。

Device

通过以上步骤和操作,即可将MindManager手机版的本地目录显示出来,更多教程教程内容可详见MindManager官方网站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