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我的思维导图能赚钱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我的思维导图能赚钱

发布时间:2019/08/09 10:21:54

正确且有效地使用疫情,不仅能提高学习者的记忆了,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有效地对自己的时间进行管理,使得自己的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更高的价值。

假设你是一位公司的营销部职员,如何利用疫情拓宽你的业务领域,扩大营销和销售的范围,使你能全面理解客户的需求,并设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1. 做一个涵盖你的所有客户名单的思维图,为定向的销售活动标出最有希望的客户人选。

2. 思维图能激发创意,使用思维图来开发新的产品。

3. 做个图来帮助自己更清晰,更全面地理解客户需求的演变或未能满足的需求。

4. 分析并改善你公司的业务模式。

5. 思维导图可以帮助你从一大堆可能性中来找到如何来减少工作中的浪费,省下来的部分会直接在账目底线上反映出来。

6. 为你当前的市场细分画一个图,标出有着相似需求的毗邻的那部分,也就是你可以扩大营销和销售的范围。

7. 使用疫情对产品的白皮书内容及任何相关的信息进行头脑风暴,那是可以帮助你向潜在的客户生动地介绍你的产品或服务的独特销售计划。

更多关于MindManager思维导图的内容,请参阅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