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添加图片到MindManager15自带图库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添加图片到MindManager15自带图库

发布时间:2020/01/02 14:15:44

图片和思维导图相结合定能产生更炫的导图效果,添加图片是MindManager经常使用的工具,但MindManager15自带图库中图片的数量有限,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需要将大量的外部图片添加到MindManager15自带图库中,自带图库中的图片使用起来可以减少很多操作,本教程主讲如何添加图片到MindManager15自带图库。

MindManager15图库隐藏在思维导图的右边栏,点击图库可以打开MindManager15的自带图库。

添加图片到MindManager15自带图库的步骤:

步骤一 点击上图下面的图像,点击Picture文件夹,右击,选择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是为了给添加的图片进行分门别类,便于查找与使用。

图库

步骤二 将新建文件夹重命名,点击新建文件夹,右击,选择重命名,输入新名称。

新建文件夹

步骤三 添加图片。

添加图片的方法:

1.右击新建文件夹,选择添加图片,在随即打开的对话框内选择需要添加的图片。

重命名

2.点击中间的添加图片,也可以打开添加图片的对话框。

添加图片

3.快捷键操作:在外部图片处Ctrl+C,在新建文件夹处Ctrl+V。

4.最简便的方法:将需要添加的图片直接拖拽到MindManager15的目标区域内。

通过以上操作就可以完成将图片添加到MindManager15自带图库中,如果您在使用MindManager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查看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教程,所有的疑问都将在那里得到解决。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