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详解MindManager15中文版中关于图标的操作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详解MindManager15中文版中关于图标的操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18:47:58

MindManager图标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美化和修饰思维导图,而是为了对分支进行分类,标记分支的共性,便于使用过滤工具可对其查找与筛选,本文主讲MindManager15中文版中图标的操作。

添加图标:

添加图标的操作在开始中的图标。或者右击选择图标。

图标

选中需要添加图标的分支,点击图标,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需要添加的图标即可。如果需要给多个分支主题添加图标,选中多个分支主题即可。

右击图标

如果下拉菜单中找不到所需的图标,点击菜单中的更多图标,可在图标库内选择,图标的格式为.ico。

重命名图标:

在图标库内右击需要修改的图标,选择重命名,直接输入内容即可。

图标列表

图标特性:

图标不同于图片的区别是,图标可在一个分支主题上重复使用,图片则不可以。图标占用的内存与字符相当,虽然小,但便于识别。

图标重命名

如果需要删除,点击其中的一个图标,右击,选择删除所有图标即可。快捷键操作:Ctrl+Alt+0。

多重图标

通过以上操作即可实现对图标的添加、重命名、多重添加、删除等,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查看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教程,所有的疑问都会在教程服务中心找到答案。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