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更改线条锚点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更改线条锚点

发布时间:2020/02/25 16:06:47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对MindManager导图美化,而对线条进行美化的重要一步就是更改线条锚点,随后可以进行进一步的美化。线条锚点的设置在更改主题格式中。下面,文章就对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更改线条锚点进行讲解。

制作好思维导图后,选中需要进行更改线条锚点的主题,右击,打开“更改主题格式”对话框。

线条锚点设置中外部、居中、扩展的效果如下所示。点击即可对线条锚点进行更改。

(线条锚点)外部:

线条锚点

(线条锚点)居中:

外部

(线条锚点)扩展:

居中

对MindManager导图美化的方法很多,线条锚点更改只是其中基础的一步。

文章就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更改线条锚点做了介绍。关于更改线条,美化线条的更多操作方法可参考文章如何使用MindManager15思维导图的改变线条工具。关注更多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