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中如何更改线条颜色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中如何更改线条颜色

发布时间:2019/08/08 19:15:50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是美国Mindjet公司研发出来的新版的疫情,不仅在实用性上下足功夫,在美化导图方面也更近一步。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中更改线条颜色可以起到美化导图的作用,本教程将详解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中如何更改线条颜色。

线条颜色按钮设置在设计选项卡中。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中更改线条颜色的步骤:

步骤一 打开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

步骤二 文件选项卡中点击新建,新建一幅导图。

步骤三 点击设计选项卡中线条颜色下面的倒置三角,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色彩,点击即可。

步骤四 如果以上颜色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可点击更多颜色选项。

线条颜色

步骤五 还可以点击以上对话框中的自定义。

标准

通过以上步骤和方法,就可以完成给主题框填充颜色的操作。更多操作内容可详见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