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展开主题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展开主题

发布时间:2015/01/08 13:40:09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的作用在于帮助用户开拓思维,整理思路,但如果导图界面过于纷繁就达不到真正的目的。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可以运用折叠、展开工具进行掌控,本文则详细介绍了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展开主题

在对进行折叠的主题想要进行展开时,先选中中心主题,再点击【视图】中的“展开”按钮,打开对话框。

点击“显示所有层级”,导图将会展开至原始图样,或者点击“聚焦于主题”也会恢复至原图。

选中中心主题后,点击“下一层级”则会展开所有中心主题的下一层级主题,或者点击“显示层级1”“显示层级2”展开相应层级。

如果只是想对其中一个主题或分支进行展开,同样的你也可以选中当前主题,点击相应的展开选项,或者右击主题,在对话框中点击“展开”选择。

展开主题

点击主题后的“+”图标也可对单独的某一主题的下一层级进行展开。

展开主题

可以运用如上所示的办法展开主题。想要了解更多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