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实行主题内自动换行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实行主题内自动换行

发布时间:2020/01/09 14:01:09

用户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中制作导图,输入主题时,可能需要换行或者遇到较长的主题,不论是出于美观角度还是直观性,这时我们就需要进行MindManager自动换行,下文介绍了两种不同的方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实行主题内自动换行。

如何实现MindManager换行?

方法一 在输入主题需要换行时,按Enter+Shift,那么光标就会自动转入下一行继续进行主题文字输入。

v

方法二 在输入的主题文字较多时,一般超过22字左右时,便可连续键入两个空格键,那么光标也会自动换行进行输入。

自动换行

当然出于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的中心思想是使用“关键词”,还是希望多多避开长句的使用比较好。

文章中的两种方法可以让用户在使用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时能够快速进行主题自动换行输入。另外关于多行输入可以参考文章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实现多行文字输入。关注更多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