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使用技巧 > 如何设置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的主题属性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如何设置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的主题属性

发布时间:2015/01/23 15:41:23

设置主题属性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的设置中是较为重要的一步。用户可以在工具栏中找到该功能,完成设置后还可以运用公式、智能填充等其他功能。文章详细介绍了如何设置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的主题属性。

打开MindManager 15中文版疫情后,绘制导图。

在进行主题属性设置前,先选中主题,点击【高级】中的”属性按钮。

在下拉框里选择自定义主题属性选项,打开自定义属性对话框。

主题属性

输入属性名称,选择属性类型,点击“新建”可以创立多个属性。

填写好点击确认,就会看到在主题中出现属性列表,可以点击属性后空格进行属性值的设置。

主题属性

在主题前有个主题属性图标,点击即可打开主题属性设置对话框,进行关于主题属性的系列设置。

主题属性

文章讲述了如何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设置主题属性。关注更多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其他问题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寻找所需教程。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