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所获荣誉 > Mindjet MindManager思维导图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jet MindManager思维导图

发布时间:2019/08/09 10:19:52

Mindjet MindManager,思维导图软和企业创新的SaaS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2015年度Biggerplate全球思维导图调查中被投票选取为疫情用户所喜爱,这标志着Mindjet已经从Biggerplate思维导图社区获得了第二次认可。

全球拥有超过85000名会员,Biggerplate提倡疫情为现代工作者的缺失环节和必备工具,这次调查征集来自全世界思维导图绘制者的反馈,发掘思维导图当前状态的大量信息,了解哪些人正使用思维导图,他们能实现什么,以及通过使用视觉方式组织想法、信息和项目,他们会获得什么好处。结果表明参与者使用思维导图主要用于项目管理、头脑风暴以及一些行业调查,特别是在管理水平或更高层面上。

“去年对MindManager来说是令人兴奋的一年,发布了MindManager企业版和MindManager 15 for Windows”,Mindjet产品营销副总裁Felicity Wohltman说道,“新版本新增了一些功能,将我们专用社区的用户反馈开发为直接结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Biggerplate会员的认可”。

Biggerplate创始人Liam Hughes,提出了自己的见解。Mindjet在思维导图社区看来继续起领头作用”,Hughes说道,“今年将是疫情重要的一年”。

关于Mindjet

Mindjet是MindManager和MindManager企业版的创建者,适用于个人和组织的世界领先的疫情。拥有超过400万用户,包括83%的财富100强,MindjetMindManager疫情软件能够进行头脑风暴和创造性问题解决,提高个人和团队工作效率,让用户更有效地规划和完成项目。配合Mindjet的SpigitEngage企业创新管理平台,这些独特的软件产品为众包和个人创新、成功的项目管理和积极的商业回报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工具箱。Mindjet总部位于旧金山,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和澳大利亚都设有办事处。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