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手入门 > 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专业术语之甘特图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专业术语之甘特图

发布时间:2015/03/10 20:22:45

MindManager 15中文版结合了甘特图,功能更加强大,而仍有部分用户不了解什么是甘特图,本文则对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专业术语中什么叫甘特图,以及MindManager甘特图做了详细介绍。

甘特图(Gantt chart)又名横道图、条状图(Bar chart)。是以提出者亨利·L·甘特先生的名字命名。其功能就是以图示的方式通过活动列表和时间刻度形象地表示出任何特定项目的活动顺序与持续时间。

甘特图以线条图为基准,横轴表示时间,纵轴表示活动(项目),线条表示在整个期间上计划和实际的活动完成情况。通过轴线直观的表达出任务的开始、结束时间,进展进程以及其要求对比。

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MindManager甘特图可以帮助用户在进行项目管理时,将任务转化为时间视图,掌控项目的进度,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应对计划等。

MindManager甘特图的优点

1.MindManager甘特图通过将任务管理图形化,将复杂的规划简洁化,已与理解。

2.能够很好的掌控中小型项目的任务进程和情况。

3.在MindManager 15中文版的软件支持下,无须担心复杂的计算和分析。

4.可以通过建立关联、依赖关系将各项目任务间紧密联系,使得更为系统。

文章上述分析了什么是甘特图及MindManager甘特图,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indManager甘特图可参考文章解析Mindjet MindManager疫情中甘特图的功能。更多MindManager 15中文版内容点击MindManager教程服务中心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