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MindManager思维导图精英交流会圆满举行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思维导图精英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9 10:50:57

2015年9月8日,MindManager思维导图精英交流会在曲大师的醍醐灌顶中落下了帷幕,各位职场中的思维导图达人都是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为这一思维导图盛宴画上了圆满句号。

中国思维导图专家——曲智男老师:是全球思考力可视化软件特别顾问、中国思维导图首席培训师、曾任中国首届脑力锦标赛特邀裁判,自1998年开始接触思维导图,迄今为止,培训与辅导上万人,被业界人士称为“中国思维导图的专家”。

9月8日下午,各位职场思维导图达人都很准时的到达了会场,来自五湖四海不同领域的达人因为同一个目标而聚坐在一起,相互交谈着思维导图的所见所闻。曲智男老师的出场将交流会带上了一个小高潮,老师对思维导图的见解、分析更是为在座的职场精英打开了一扇通往全新的思维导图世界的大门。

鉴于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曲大师将众位职场精英打散随机组合,好让更多的伙伴交流心得。曲老师的讲座围绕着思维道题的三大脉络进行展开:思维导图的结构化思考、图像式呈现、精细化管理,为我们分析了思维导图的核心观念。

同时曲智男大师也为我们推荐了他常用的疫情:MindManager。

MindManager作为国内知名的一款疫情,在全球有400多万的用户,MindManager又不仅是一款疫情,更是一套完整的项目管理与协作方案,包含非常强大的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工具,无论是管理个人待做事项还是与几十、几百个人协作,都可以得心应手。

曲大师不断的用他的风趣睿智引领着我们的思考,让我们领略到思维导图真正的魅力,我们拿着手上绘制的思维导图一边享受着自己的胜利成果,一边惊叹于思维导图的神奇。

最后思维导图精英交流会还推出了抽奖环节,幸运达人还获得了官方赠送的一套MindManager。思维导图精英交流大会就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这次曲老师带给大家的不只是单方面的知识,更是授予了我们解决问题的办法,让我们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思维导图专家曲智男

关于思杰马克丁

苏州思杰马克丁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思杰马克丁软件),是一家专业的软件发行商。目前发行了几十种市场热门软件。多年中国市场发行软件经验,使软件与中国人使用方式契合,有效提高软件声誉及加大品牌效应,也在全球各地招募了众多粉丝,拥有独立产品微平台,能够将用户的需求和利润结合,力争产品市场。

思维导图官方会不定期举办免费沙龙活动,分享思维导图相关知识,详情可关注MindManager思维导图培训,了解实时动态,机会不容错过哦。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