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更新Windows版本MindManager 15新功能带来全新体验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更新Windows版本MindManager 15新功能带来全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9/11/13 17:16:54

2014年9月9日,美国疫情开发者Mindjet发布了MindManager15的Windows版,MindManager新版本推出了一些实用的新功能和增强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创建思维导图,更好的组织工作及生活计划。

MindManager 15新功能涉及从主题、模板到版面各方面,显著的几个新特性包括导图部件选择大大增加、项目管理功能改善、新增一组新的手绘图标以及重新组织简化的模板视图。开发者推出此次新本版的目的是让用户更轻松上手,同时对现有的一些特性根据用户需要做出提升。下面我们来看看MindManager15具体有哪些新功能:

增加&更新导图部件

导图部件是MindManager一大特色功能,使用鼠标拖放便可以轻松构建思维导图类型,但是导图部件并不是很多,也不能处理足够的思维导图关键业务信息应用,同时缩略图太小不能够看清导图部件内容。
Mindjet在MindManager15版本中修复了之前的不组织,增加近50个新导图部件,帮助用户快速创建思维导图来定义和管理项目、分析用户的业务和组织机构、推动会议进行。对这些导图部件进行分类,保留思维导图、项目规划、业务分析和会议计划,用户可以在导图中选择任何一个主题,然后将其及其子主题保存到新的导图部件中,可以避免重复作业,大大节省了时间。

改善模板视图

MindManager15新功能
在之前版本的MindManager中,如果要找某个模板,需要不停的使用滚轴往下翻,MindManager 15解决了这个问题,模板被归档放置在六个分组中,分别是管理、会议与事件、个人创作、问题解决、项目管理和策略规划,用户可以单击进入并使用面包屑或者后退按钮来返回到主模板屏幕。
另外,新增四个空白思维导图模板,帮助用户使用不同布局创建空白思维导图:右导图、组织关系结构图、放射形导图以及树形导图。在线模板将在各自区域显示,当你添加自己的思维导图模板后,将出现新的“我的模板”区域,并不断更新。新的模板布局简洁明了,增强了易用性。

手绘图标组

MindManager15模板
MindManager新版本新增168个新的手绘图添加到图片库,有四种颜色,可以在视觉上更好地突显内容,让用户创建更加有组织及手工绘制外观的思维导图。

提升项目管理功能

在之前MindManager版本中,如果您的项目需要改变任务执行开始时间,你需要手动更改每个任务的开始及结束时间,MindManager15新增“移动项目”命令可以简化这一流程,只需要更改整个项目的开始时间,MindManager 15将自动跳着所有任务日期范围,同时还可以使用新命令来消除项目在甘特图视图中的缓冲时间,从而确保您的项目得到尽早完成。

新增主题“快速添加”按钮

MindManager15手绘图标
为了提升MindManager易用性,MindManager 15主题添加了小节点,上面包含了小加号(+),可以从四个方向添加子主题。如果添加主题时候卡壳了,可以使用这个按钮直接添加主题。

自动创建幻灯片

MindManager 15演示和幻灯片菜单增加了“自动创建幻灯片”选项,可以为整个思维导图创建一组幻灯片。如果需要快速展示您的思维导图,就可以使用这个选项,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同事思维导图演示功能还增加“放映机”导图主题。

如果您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NET报错问题,可以查看:《教您快速解决MindManager15安装中的.NET难题》

总体来说,MindManager 15 Windows版本呈现了这个软件全面功能的深思熟虑的演变,对于易用性方面的提升如模板视图、快速添加按钮和导图部件集扩展等等可以更好的满足新用户的需要,而一些更加强大的新功能,比如移动项目和删除项目缓冲时间等可以更好的帮助资深MindManager用户。更多新功能,可以查看Windows新版本MindManager 15发布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