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Windows更新版本MindManager 15发布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Windows更新版本MindManager 15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8 18:16:08

作为全球企业创新及疫情的领导者,Mindjet于2014年9月9日宣布Windows版本MindManager15的发布MindManager被83%《财富》100强200多万专业人士使用,用于组织管理现代多如洪流的数据和任务期限,其独特的视觉形式更有助于理解及创建结构化共同合作的机会,极大地改善了项目规划和管理,并促进信息的沟通交流。

MindManager 15 新特性

一、增加MindManager 15 64位版本

1. MindManager 15有64位版本,可以兼容64位版本的Microsoft Office.
注:如果想在MindManager 15使用第三方附加组件,请先咨询供应商是否提供更新,与MindManager 64位版本兼容。
2. 如果已安装64位版本或者没有安装任何版本的Microsoft Office,MindManager 15安装程序将在64位Windows操作系统上安装64位版本MindManager软件;如果已经安装了32位版本Microsoft Office,将在32位或者64位操作系统上安装32位版本MindManager软件。

二、演示功能新特性

1. 演示和幻灯片菜单增加“自动创建幻灯片”选项,可以为整个思维导图创建一组幻灯片。
2. 当导出到PowerPoint,且之前没有在导图中创建任何幻灯片情况下,也会显示选项自动创建幻灯片。
3. 思维导图演示功能增加“放映机”导图主题。

三、优化项目规划&管理

1. 新增“删除缓冲时间”功能,从相关任务中去除缓冲时间。缓冲时间,也叫浮动时间,是指从一个任务跳转到其他相关任务需要的时间,当任务逾期日期设定结束的时间比预计早,也会产生缓冲时间。这个命令有两个选项:为所有任务删除缓冲时间或者为选中任务删除缓冲时间。新命令还可以通过任务上下文菜单在甘特图视图中使用。
2. 增加“移动项目”功能,可以更改整个项目包括其所有任务的开始时间。其中有一个选项,在独立于里程碑的其他任务改变开始时间后,可以保持里程碑及其附属项不变。

四、提升模板&思维导图主题体验

1. 重新设计模板选项流程,让用户更轻松找到模板。
2. 新增四个空白思维导图模板,帮助用户使用不同布局创建空白思维导图:右导图、组织关系结构图、放射形导图以及树形导图。
3. 本地模板将存放于文件夹中,你可以单击进入并使用面包屑或者后退按钮来返回到主模板屏幕。在线模板将在各自区域显示,当你添加自己的思维导图模板后,将出现新的“我的模板”区域,并不断更新。
4. 增加预览窗口,通过左键单击将显示较大图预览或者双击打开模板。
5· 使用新的一致的默认主题更新本地思维导图模板。
6. 如上所述,思维导图演示功能增加“放映机”导图主题。

五、增加&更新导图部件

1. 增加近50个新导图部件,帮助用户快速创建思维导图来定义和管理项目、分析用户的业务和组织机构、推动会议进行,让用户更富创造力。
2. 导图部件以列表视图形式展示,不再是缩略图,单击导图部件列表背景将显示上下文菜单,你可以切换列表显示或者缩略图显示。

六、新增图片

168幅新的手绘图添加到图片库,有四种颜色,可以在视觉上更好地突显内容。

七、添加OPML(大纲处理标记语言 )

可选用格式列表添加另存为OPML选项。

MindManager 15.0.160删除的功能

一、Google桌面搜索

Google桌面搜索在2022年已经被Google放弃,MindManager内部对Google桌面搜索的支持也停止了。

 

二、MindManager2002文件支持

停止使用对MindManager 2002文件的保存和打开。

 

三、SharePoint附件组件

SharePoint附加组件/连接器将停止作为MindManager功能,通过企业版捆绑还可用,也将包含MindManager服务端。

更多关MindManager的内容可以参考更新Windows版本MindManager 15新功能带来全新体验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