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Mindjet发布业界领先MindManager软件企业就绪版本(Mindjet官方稿)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jet发布业界领先MindManager软件企业就绪版本(Mindjet官方稿)

发布时间:2019/08/08 19:20:51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14年11月4日– Mindjet,全球企业创新与疫情领导者,宣布发布MindManager企业版公开发布,将软件可视化商业导图的效率扩展到整个组织团队。

Mindjet MindManager被83%财富100企业两百万专业人士使用,用来处理现代社会多如洪流的数据和截止期限,极大地提高项目规划与管理,以独特的可视化格式辅助理解,创建机构性合作机会从而促进信息沟通。

Mindjet CEO Scott Raskin说:“MindManager企业版是我们客户反馈的直接结果,MindManager软件使可视化思维导图发生了革命性变化,使战略业务流程更富灵活性与创造性。MindManager企业版让企业可以充分利用协作业务导图绘制功能大大提升关键流程与信息管理。个人和团队,涉及公司每个角落,都可以迅速从想法和研究转到完成的项目,将信息过载转化为可执行举措。“

新的企业版通过直观信息导图在一个单一视图中展示大图及重要细节,在整个企业实现非结构化数据更好的可视化、管理和沟通,同时允许MindManager用户利用他们已有的SharePoint® infrastructure模式进行任务和项目管理。

新版MindManager企业版利用Microsoft SharePoint整合,使用MindManager思维导图作为沟通、协作及项目协调的平台,一些客户如EDC使用新版MindManager企业版来协调全球教育计划,实现更高效任务和信息管理。

教育中心VP兼CTO Bob Spielvogel说:”我们选择Mindjet来为我们1650名全球员工推进虚拟团队工作,“[它授权] 项目管理全球文化给我们250个活动项目,提供与我们项目和团队协调的灵活知识管理。“

新的MindManager企业版产品与众多领先工具与系统一起运作,包括Windows与Mac应用,如Microsoft® Project®、PowerPoint®、Word、Excel®、和Outlook®。 MindManager企业版将MindManager的价值扩展到可以在整个组织中实现协作与沟通。

关于Mindjet

Mindjet一直致力于企业创新创优,提供了一个能够极大地推动可重复业务创新的软件平台。我们的企业就绪创新管理套装,即SpigitEngage和 MindManager,被数百万人使用,其中财富100强83%以上企业都在使用。通过我们的产品,让世界知名品牌可以建立和管理可持续创新方案,包含社会动态、有目的的协作、人群科学、及分析等当面,发展更好想法,然后将其投入市场。Mindjet总部位于旧金山,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及澳大利亚具设有办事处。

Mindjet、MindManager 及Mindjet logo是Mindjet LLC在美国和其它国家注册商标, FORTUNE(财富) 100是Time Inc.(时代公司)FORTUNE(财富)杂志部门商标,Excel、 Microsoft、PowerPoint、Outlook、SharePoint及Windows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注册商标或商标,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他们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英文原文地址:https://en.mindjet.com/release/mindjet-releases-enterprise-ready-version-of-industry-leading-mindmanager-software/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