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MindManager中文官网 > 新闻资讯 > MindManager给你不一样的会议效果

教程分类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 MindManager 产品的大家庭,立即扫码关注,获取更多软件动态和资源福利。
MindManager优惠群

热门文章

最新资讯

MindManager给你不一样的会议效果

发布时间:2017/03/22 17:25:50

会议是职场工作的基本要素之一,甚至很多人每天都是大会小会不断。怎样提高会议效率是你不得不考虑的问题。MindManager疫情,思维导图式的视觉效果及其相关管理功能,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进行会议管理。

在会议开始前,将会议通知及重要信息填写在MindManager思维导图中,并且其分享给所以参与者,通过查看这幅思维导图,他们可以更直观快速的获取价值型信息,并为会议内容做对应准备。

详细的会议议程

成功的会议从以MindManager的分层格式创建的议程开始。通过这个议程每个人都可以快速看到与议程项目有关的细节。参与者可以提前准备有意义的对话,同时在会议中将对话反馈的信息及时纳入会议导图中。例如,通过添加备注、或附件的方式。

更高效的讨论

MindManager思维导图就像一个虚拟的白版,你可以在上面分享想法,并在会议过程中实时添加所有参与者的想法及意见。除此以外,使用头脑风暴功能,不仅可以带动会议的气氛,同时也会获取更多可行的想法。在会议后,整理这些想法将对你的会议目的提供很大的帮助。

同时,MindManager可让你突出重要会议信息,并在构建创意时明确需求的优先级。因此,会议思维导图不仅是信息及讨论结果的共享,还是有组织、便于理解的会议记录。

明确的行动项目

通过在会议思维导图中分配任务、优先事项和最后期限,可以迅速让计划落实到执行。依据讨论完后的会议思维导图,你可以重新制定或调整原有的项目计划思维导图。通过分享,让每一个人在离开会议知道发生了什么,谁被分配到哪个任务等。

使用MindManager贯彻会议管理的始末,不仅仅提高了你的工作效率,同时也提高了整个团队的效率。对于现在的社会,时间就是金钱,谁也不愿意围绕一个问题,开展一次次毫无结果的会议。

如果你想学习使用MindManager疫情,可点击MindManager教程免费查询了解。

标签:会议管理
读者也访问过这里: